大工永昌第三十五期暨“龙陵县2020年度(R&D)项目管理培训会第一期”顺利召开

2020年05月15日 17:35 王银波 点击:[]

2020年3月17日下午,由龙陵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的“龙陵县2020年度(R&D)培训会”在龙陵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四楼会议室开讲,本次培训邀请了龙陵县鹏越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兴凡作为主讲教师,以《企业研发投入项目管理》为题为参训人员作专题分享,全县有研发投入的企业共14家都安排科技人员到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报告分别从云南省引导地方研发经费投入实施方案解读、保山市研发经费投入情况、企业研发投入科技统计、企业研发项目台帐管理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系统的讲解。“本次培训内容既结合了云南省、保山市对研发经费投入的政策,又对龙陵县各企业开展研发投入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提高了我们对研发投入重要性的认识,让我们在今后能更好的开展企业研发投入项目管理工作”龙陵县永昌硅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张忠益说。

undefined

此次报告,为龙陵县各企业在研发投入统计、研发项目台帐管理等方面提供了技巧方法,并作出了科学规范的指导,提高了龙陵县各企业的创新发展意识,加快各企业研发投入力度。

报告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反响热烈。此次报告是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开展的第三十五期“大工永昌讲坛”,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提高保山市各行业人才的知识广度与深度,提高人才创造力,进而推动保山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科技工作者赴昌宁县科学技术协会调研 下一条: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在行动——我院有序推进与保山市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产学研项目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