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科技工作者赴昌宁县科学技术协会调研

2020年05月15日 17:42 王银波 点击:[]

3月25日上午,我院科技服务人员闵斌、王银波一行两人赴昌宁县科学技术协会就当地企业科技服务需求进行调研。

昌宁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蒋德才与我院工作人员就昌宁县企业类型、现阶段发展情况以及科技服务需求进行座谈交流。蒋德才介绍,昌宁县辖区企业和园中园企业主要以生物加工为主,但从事生物加工的企业存在核心竞争力不足,科技含量低,附加值不高,缺乏自主品牌和专利技术。目前昌宁县发展魔芋种植,销售魔芋初级加工产品,魔芋的高附加值产品开发可作为一项课题进行研究,同时,蒋德才提出昌宁县部分医疗机构有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需求,待设站的研究方向确定后再进一步与我院进行沟通,请我院邀请专家进站工作。

上一条:研究院赴腾冲调研食药产业科技服务需求 下一条:大工永昌第三十五期暨“龙陵县2020年度(R&D)项目管理培训会第一期”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