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办的首期体育专题培训班在龙陵开班

2019年10月13日 22:23 王银波 点击:[]

10月13日上午,由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9年龙陵县体育教师及足球管理骨干足球专项培训班在龙陵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班,新西兰奥克大学博士、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虞诗强,龙陵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赵顺应出席开班仪式,龙陵县体育教师及足球管理骨干人员共38人参加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

4

1

开班第一课由我院邀请的大连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徐坚老师讲授“运动模式视域下的运动损伤防护及损伤预防办法”,徐老师从各年龄段运动损伤的风险、如何做好运动损伤的提前预防、当发生损伤时RICE应急处理三个方面做了系统讲授,通过理论与现场演示,使龙陵县广大体育教师及足球管理骨干更加深入的掌握运动损伤防护知识,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教学过程中,为提高龙陵县体育教师素质发挥作用。

2

13日下午,培训班第二课继续由徐坚老师讲授“足球基本技能训练与核心力量训练课程”,徐老师从运球、带球、过球、传球、传球的力量和准确性上做出系统指导,同时指出核心力量对提高球员的运动速度及爆发力有益,对通过腰部发力对核心力量训的错误动作进行纠正,对臀大肌发力的动作做出指导。


上一条:大工永昌讲坛第二十六期丁永健讲授“转型期中国经济问题的分析与展望” 下一条:我院参加2019保山全国科普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