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永昌讲坛第二十六期丁永健讲授“转型期中国经济问题的分析与展望”

2019年10月16日 23:13 王银波 点击:[]

10月15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丁永健做客大工永昌讲坛第二十六期暨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第十八期“博士100分”,做题为“转型期中国经济问题的分析与展望”主题讲座。报告在保山市军转办四楼培训教室开讲,100余位党员及党员干部到场聆听,7000余名基层党员及党员干部通过远程视频端口学习。

丁院长分别从转型期中国经济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和发展机遇、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对外开放的条件下我国社会发展的特点和规律两个方面做了报告,指出转型期中国的经济问题在于如何进行城乡二元结构调整,与此同时城乡结构调整使资源、机会的空间聚集效应得以展现,并通过国内外的转型案例展示,将转型期中国经济发展需要把握的关键要素传授给参训听众。

参加本次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丁院长的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既有深入的理论分析,又有全面的现实考量,听了本次报告对转型期中国经济的发展问题与机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郭崇慧做客大工永昌讲坛讲授“大数据与商务分析及典型应用案例” 下一条:我院主办的首期体育专题培训班在龙陵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