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9保山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9年09月23日 22:06 张荣本 点击:[]

9月19日上午,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保山市·隆阳区2019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我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助理王银波、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张荣本参加启动仪式。

窗体顶端

本次科普日系列活动围绕航天科技、人工智能、5G技术、工业互联网等前沿科技热点及环境保护、卫生健康、食品安全等民生领域焦点问题,开展系列科普活动。市、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学生代表等共计1500 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区两级政法委、科协、科技、工信、气象、禁毒、消防等36个单位联合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展体验活动。

我院重点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工商管理(MBA)硕士及工程管理(MEM)硕士项目,发放工作简报、招生宣传手册等,吸引企业、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前来咨询报考事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研究院的知名度和关注度,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市内各单位的联系。

上一条:我院主办的首期体育专题培训班在龙陵开班 下一条:叶娇副教授讲授“重构智慧型产业 开启产业转型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