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永健副院长到保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2018年09月02日 00:24  点击:[]

8月30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丁永健副院长受保山学院赵周校长邀请,到保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该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彭杰武、副院长王芳及学院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215170061373212457

823163428258917151

彭杰武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彭杰武希望大连理工大学能从师资队伍培养与学科建设、实训教学与学术研究两方面对经济管理学院给予指导和帮助。

丁永健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工商管理、金融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学科的建设发展情况。丁永健还就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的业务板块进行了介绍,建议保山学院通过大连理工大学MBA、MEM等途径提升师资水平,通过聘请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到经济管理学院做学术报告、开展专题讲座等方式来提高经济管理学院科研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

上一条:蔡小慎教授为保山市妇女干部讲授“政务礼仪及人际交往礼仪” 下一条:保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耀泉一行到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