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2020年10月23日 13:00 张建娟 点击:[]

20201022日,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受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及云南省科技厅邀请,我院派出科技服务中心闵斌、办公室张建娟作为代表赴陕西参会,特邀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董悦生副教授一行携我院最新研发成果参展。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设4个室内展馆、2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



此次展会,我院展出了与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合作研发的最新成果——滇西特色药食兼用健康食品,相关展品均以滇西特色农产品、药食同源植物为原料,依托我校生物工程学院修志龙教授团队进行研发,囊括三大系列十余种药食兼用的健康食品——主要包括复配普洱茶茶袋和茶粉、复配石斛膏、原浆饮品以及石斛全米发酵酸乳、斛桃酥等。此外,为助力保山食药产业发展,推动保山特色农产品走出云南,我院携云南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保山比顿咖啡有限公司、云南高黎贡山生态茶业有限公司、云南品斛堂酒业有限公司特色产品参加本次展会。


在我院参展过程中,保山市科技局局长谷雨道现场考察了位于农高会C馆的云南保山展区,对我院参展工作人员表示了关心,并希望我院继续扎实做好科研和成果宣传及转化推广工作,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融合,促进保山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展会期间,我院展位备受关注,人头攒动,参观者、咨询者络绎不绝,省科技厅参会领导及保山市科技局领导均对我院参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条:我院受邀赴浙江大学参加云南省科研院所改革研修培训 下一条:我院参加“科创中国”绿色能源科技服务团滇西(保山)太阳能光伏硅材料产业专家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