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就项目申报到保山隆基调研

2020年05月15日 17:52 闵斌 点击:[]

为贯彻落实保山市委、保山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水电硅材一体化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促进保山水电硅材一体化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重点平台及新型研究机构作用,5月12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虞诗强,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助理闵斌,办公室主任助理张建娟到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石墨碳碳经理李永军参加了座谈。

undefined

李永军对研究院前期所做科技服务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这个平台对于推进保山企业科技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希望研究院能充分发挥大连理工大学的学科优势和科研实力,积极引进一批省内外硅产业领域的研发平台和研发管理人才,帮助保山隆基提高技术研发实力,为保山隆基硅研发创新提供人才保障。虞诗强强调,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作为保山市人民政府打造的重点平台及新型研究机构,会持续服务好保山本地企业,重点推进水电硅相关企业发展。

上一条:我院主动融入保山市水电硅材一体化研究,深入硅材生产企业开展调研 下一条:研究院赴腾冲调研食药产业科技服务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