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校友会荣获“我为大工助跑”优秀组织奖

2019年07月01日 11:04 保山校友会 点击:[]

滨城孟夏,雁归大工。6月16日下午,来自全球各地、祖国四面八方的校友们,汇聚在新大学生活动服务中心音乐厅,举行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及2018校友年度人物访谈活动,共同庆贺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校长郭东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主持。

为表彰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积极组织校友会活动,并热心帮助校友的各地校友会工作者,进一步弘扬大工精神,会上对地方校友组织进行了表彰,评出了“我为大工助跑”优秀组织奖和70年校庆优秀组织奖。毕明树为获奖组织代表颁发获奖证书。云南保山校友会荣获“我为大工助跑”优秀组织奖。

建校70周年是全体大工人盛大的节日,自4月开始,分布于世界各地的校友,便在地方校友会的组织之下开展“我为大工助跑”活动,以长跑的形式庆祝母校诞辰。云南保山校友会也积极响应母校号召,组织当地校友在青华海湿地公园开展校庆长跑活动。活动中大家主动承担后勤、摄影等保障工作,大大促进了校友间的沟通交流,为以后的校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校庆长跑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大工校友的良好风貌,宣传了云南保山的人文风情,为母校送上了一份精致贺礼。

1949年至今,大连理工大学历经70载风雨,历久弥新。云南保山校友会是新生的群体,却能在各类活动中展现蓬勃的生机。“我为大工助跑”优秀组织奖是云南保山校友会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个荣誉,以此为起点,云南保山校友会将继续努力,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保山发展、宣传大工形象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郭崇慧教授就“云南省传统村落大数据采集等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到保山调研 下一条:李廷举教授为保山市“打造绿色能源牌”专题培训班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