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龙陵县人民医院就进一步发挥“宋京海教授医疗专家工作站”作用进行对接

2019年05月15日 17:34 张荣本 张涛 点击:[]

自1月19日我院首个专家工作站——“宋京海医疗专家工作站”在龙陵县人民医院揭牌以来,宋京海教授不辞辛劳,已三次远赴龙陵县开展义诊带教工作,为龙陵县人民医院医疗水平提升做了大量的工作,为进一步发挥“宋京海医疗专家工作站”的示范带动作用,5月12日,我院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张荣本到龙陵县人民医院走访,与医务科主任张永丽等就云南省专家工作站申报等相关事宜进行研究。

张永丽表示,宋京海医疗专家工作站揭牌以来,给龙陵县人民医院的相关专科建设工作给予了大量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依托宋京海教授医疗专家工作站和宋京海教授医疗团队,在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支持下申报省级专家工作站。

张荣本表示,宋京海医疗专家工作站建立以来,宋京海教授亲自为龙陵县患者提供了大量的医疗咨询和诊疗服务,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先进的诊疗理念带到龙陵,助力龙陵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得到龙陵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的认可,得到了龙陵县患者朋友们的高度肯定。下一步研究院将积极对接宋京海教授,争取成功申报省级专家工作站,更好地发挥宋京海医疗专家工作站服务地方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赴保山华大智慧农业科技示范园学习调研 下一条:我院4项科技项目将首次亮相云南省科技活动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