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项科技项目将首次亮相云南省科技活动周

2019年05月15日 17:25 张荣本 点击:[]

经过前期申报、评审,我院科技4项科技项目将首次亮相云南省科技活动周,为了更好地展示我院形象。5月13日下午,我院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张荣本参加云南省科技厅召开的2019年科技活动周情况通报会,会议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周忠明主持,云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阮朝奇通报工作情况。23家新闻媒体单位、科技活动周主办单位、成员单位、参展单位100余人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阮朝奇介绍,2019年科技活动周定于5月19日至26日举办。此次活动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5月19日上午10:30将在云南省博物馆外场举行2019年云南省暨昆明市科技活动周启动式,并组织科技成果集中示范活动。本次科技成果集中示范活动有省市110余家单位参加,主会场共计有108个标准展位、20个活动展位。

自接到云南省科技厅科技活动周通知以来,我院认真研究、积极组织,根据要求我院共选出4项科研成果亮相5月19日集中示范活动,4项科研项目具体是:

一、 创新气动装夹结构的双臂解魔方机器人;

二、 轮球式自平衡机器人;

三、 基于人工智能的地球仪识别系统;

四、 全氟质子交换膜。

诚邀各界人士莅临现场指导。

上一条:我院与龙陵县人民医院就进一步发挥“宋京海教授医疗专家工作站”作用进行对接 下一条:重诺笃行,宋京海教授第三次赴龙开展义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