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永昌讲坛第二十期】善用互联网+帮助企业实现创新创业和创新创业管理

2019年06月20日 14:13 王银波 点击:[]

互联网+代表的是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它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

本期大工永昌讲坛将由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吕一博为大家带来主题为“互联网+创新产业”的主题讲座,想要了解和学习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知识的企业朋友们请不要错过。


讲坛主题:

互联网+创新产业

主讲人:

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吕一博

讲坛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吕一博做客大工永昌讲坛第二十期,吕教授将从如何通过互联网+来实现创新创业和创新创业管理两个方面来进行系统讲授,并与大家分享如何在互联网+下的新经济中创新发展。

讲坛时间: 2019年6月28日上午9:00-11:00

讲坛地点:保山市军转办四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

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

联系人:

王老师

联系方式:固定电话:0875-2886661  手机:18287529596

主讲嘉宾吕一博老师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创新与创业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教育部人文社科等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课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科技部软科学重大项目等多项基金课题的研究。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学团队—“工商管理专业案例教学团队”的主要成员。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技术经济学》的国家精品课、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省精品视频公开课、省资源共享课的课程建设。在《Scientometrics》、《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管理科学学报》、《中国工业经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等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5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6篇案例入选Ivey商学院案例库,合作出版专著1部、教材1部。

上一条:【大工永昌讲坛第二十一期】铝、镁、铜等有色金属的硅基合金应用对新型材料加工制备方法路径,助力保山新型材料产业技术发展 下一条:关于公布“大工永昌讲坛”logo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