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永昌讲坛第十九期】城镇化过程中的产业布局,深入城市化与产业的和谐结合智慧

2019年04月23日 21:36  点击:[]

城镇化是社会发展的必然,我国未来20年的城镇化发展要求是必须以保护环境为前提,以新型工业化为动力,以人居环境条件的改善为根本,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道路,城乡统筹,全面发展。

如何在城镇化过程中优化布局产业?城镇化产业布局有哪些新理念?本期大工永昌讲坛将对这些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讲坛主题:城镇化过程中的产业布局

 

主讲人: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丁永健

 

讲坛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丁永健做客大工永昌讲坛第十九期暨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博士100分”,开展《城镇化过程中的产业布局》的主题讲座。丁老师与大家就在新型城镇化过程中如何推动产业布局合理化、城镇化的重要内涵进行探讨,传递新的城镇化产业布局理念,提高广大党员及党员干部的城镇化产业发展认知,促进城镇产业集聚发展,增强区域的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

 

讲坛时间:2019年0426日(周9:00—11:00。

 

讲坛地点:保山市军转办四楼培训教室

 

主办单位: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

 

联系方式:固定电话:0875-2886661          

手机:18287529596(王老师)  

 

主讲嘉宾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任,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理事,发表论文四十多篇,出版专著3部,编著2部,译著2部。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课题1项,省级课题十余项,地方政府与企业咨询课题20多项。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国家检察官学院等机构兼职教师。为多地政府提供产业规划、经济政策咨询,多家企业、协会、联盟经济顾问。为国家部委、各地政府、国内外大学,以及央企、金融机构、知名外企讲学或培训,累计做报告300多场。

 

 

上一条:转发:云南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关于印发2019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筹备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大工永昌讲坛第十八期】科研经费做账有方法,科研项目申报快人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