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永昌讲坛第十八期】科研经费做账有方法,科研项目申报快人一步

2019年04月16日 23:17  点击:[]

 

科研经费做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什么样的科研经费做账方式才是符合标准的?关于科研经费做账的问题,本期大工永昌讲坛将为大家一一解惑。

 

科研项目政策好,但申报过程难免走些弯路,企业如何避免科研项目申报中的“弯路”?本期大工永昌讲坛带你一起正确走科研项目申报。

 

讲坛主题

 

科研经费做账与科研项目申报

 

主讲人

 

大连金树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首席咨询顾问许垚

 

 

讲坛介绍

 

大连金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咨询顾问许垚做客大工永昌讲坛第十八期,开展《科研经费做账与科研项目申报》的主题讲座。许老师将针对企业科研经费做账难、科研项目不知如何申报等问题进行专业性指导,助理保山市地方企业科研事业发展。

 

讲坛详情

   

⊙讲坛时间:

 

20190417日(周三)上午9:0011:00

 

⊙讲坛地点:

 

保山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培训教室

 

⊙主办单位:

 

保山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

 

⊙联系方式:

 

电话:0875-2886661

 

手机:18287529596(王老师)

 

主讲嘉宾简介

 

2010年至今任大连金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咨询顾问;任国内多家科技企业科技总顾问;任国内多家创业基地创业导师。

上一条:【大工永昌讲坛第十九期】城镇化过程中的产业布局,深入城市化与产业的和谐结合智慧 下一条:转发:关于填报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报表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