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东明校长会见军事医学研究院一所所长张宏一行

2018年10月21日 14:38 姚璐 点击:[]

 

10月17日下午,郭东明校长在国际会议中心贵宾厅会见了来访我校的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一所所长张宏一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我校与军事医学研究院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疾病研究精准医学知识库构建”中进行了合作,电信学部的林鸿飞教授团队负责该项目中的精准医学文本知识网络构建。此次会谈,郭东明校长与张宏所长就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进行了商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结合双方优势、实现强强联合,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科技前沿,构建具有开创性、可持续性的合作模式,推进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见结束后,张宏所长一行就生物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调研。

 

上一条:表面物理与化学重点实验室与三束材料改性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双边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以科技创新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学校召开2018年科技奖励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