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服务保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保山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业务洽谈会在我院召开

2019年05月10日 22:00 王银波 点击:[]

为充分发挥我院教育培训资源,更好地服务保山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帮助保山地区企事业单位提升领导干部综合能力,5月8日下午,在保山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组织召开了“保山市干部教育培训业务洽谈会”,会议在研究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院办公室主任张涛主持。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隆阳区委组织部、腾冲市委组织部、施甸县委组织部、龙陵县委组织部、保山市科学技术局、保山市商务局、保山市交通运输局、保山市财政局、保山市教育体育局、 保山市农业农村局共11家单位组织人事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涛首先对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的背景进行了介绍,指出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是保山市人民政府下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是保山市人民政府与大连理工大学共建的新型研究机构。研究院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背景下,探索新时期教育对口帮扶新模式,推动大连理工大学学科优势资源与保山市产业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围绕“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和培养等工作。

张涛表示根据中共保山市委印发的《2018—2022年保山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我院作为保山市认可的教育培训机构,主动邀请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共聚一堂,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更好地发挥我院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好各项工作。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助理王银波对我院已经开展的教育培训工作、教育培训课程及师资力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依托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院系优质师资力量,同时作为卓越联盟高校成员之一可以与联盟高校进行资源共享,为保山市提供最优质、最广泛的教育培训资源。

王银波表示我院的培训课程包括课程:宏观经济专题、资本金融专题、组织管理专题、战略管理专题、工程管理专题、项目运营专题、互联网创新专题、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社会健康教育专题、公共管理专题、党务干部专题、干部选拔专题、政府投融资专题、社会治理专题、财政税收专题、新型城镇化专题、青年干部专题等,也可根据各单位培训主题和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我院在接到培训任务1-2周内按照要求提供培训方案,培训方案包括课程设置、师资力量、食宿安排等,培训期间研究院将安排专人全程服务。

会上保山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副科长付永强对保山市人才培训规划及人才培训费用标准进行了介绍,指出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合理,服务周到细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龙陵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副科长赵胜改表示龙陵县与大连理工大学已经开展了9期干部培训班,校方精心的安排、热情的服务给龙陵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腾冲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郭云戎希望通过研究院让更多的干部走出去,到沿海地区开阔视野、充电加油。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对我院的培训师资情况及配套课程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会,保山市各单位对研究院教育培训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我院对保山地区的干部教育培训需求也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我院教育培训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品质,为保山的干部教育培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保山市2019年打击走私综合治理专题培训班”在大连开班 下一条:转发: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MEM复试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