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2019年打击走私综合治理专题培训班”在大连开班

2019年05月28日 12:49 王银波 点击:[]

5月26日上午,由保山市人民政府打私办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的“保山市2019年打击走私综合治理专题培训班”在大连开班,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金伟、云南省打私办专职副主任鲁沛、保山市人民政府打私办主任杨宏伟出席开班动员会,会议由保山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希涛主持,保山市各县(市、区)、园区打私办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有关领导48人参加会议。

鲁沛主任首先站在全省的高度分析云南省当前打击走私工作形势并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指出本次培训是云南省打击走私系统办的第一个打击走私综合治理专题培训班,希望各县(市、区)、园区打私办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确保这期培训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

杨宏伟从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3个方面作了动员,对我们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现在打私工作任务越来越繁重,新问题、新矛盾越来越多,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打私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国家、省、市各级对打私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要集中精力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反馈工作的良好机会。

孙金伟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发表讲话,指出大连理工大学与保山市保持了非常好的互动交流,于2017年8月6日大连理工大学与保山市人民政府签约共建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开展科学研究、科技服务、聚才引才育才等各项工作,助力保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大连理工大学对此次专题培训班高度重视,对教学计划和课程设计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科学的谋划,专门选派学校优秀教师(丁永健、周福战)为大家授课,同时根据培训需要还邀请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海关、辽宁警察学院等学校的专家给大家进行专业辅导,积极协调大连海关、大连自贸区安排学员进行实地考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有所收获,满载而归。

听完领导的动员讲话,各位学员兴致勃勃,对课程培训充满期待,渴望能学到更多打击走私工作相关的新方法和业务知识。

上一条:2019级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保山赛区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全方位服务保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