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院长郝照平访问我校

2018年09月22日 15:37 龙海波 点击:[]

9月18日下午,校长郭东明在主楼312会议室会见来访我校的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院长郝照平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国庆,院长助理曾东、龚知明;我校国防(先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等负责人陪同会见。

http://news.

郭东明校长表示,多年来,学校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解决了运载火箭关键性技术难题,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作出了贡献。当前,党中央高度重视军民融合战略,学校有能力、有愿望为航空航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学校将集合优势资源,聚集关键力量,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科研攻关,双方合作已经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为建设科技强国事业贡献力量。

郝照平院长表示,多年来,大连理工大学提供的科技和智力支撑为解决运载火箭技术难题作出了贡献。新一代载人火箭和重型火箭已经提上日程,未来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能够密切配合,集成双方优势力量,产出一批高质量成果,为建设航天强国贡献力量。

http://news.

http://news.

郝照平院长一行参观了工业装备与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详细了解相关学科科研情况。

上一条:大连市政协主席王启尧来校看望慰问程耿东院士 下一条:大连首个军地融合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