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政协主席王启尧来校看望慰问程耿东院士

2018年09月22日 15:38 王增强 点击:[]

近日,大连市政协主席王启尧来到学校看望慰问中科院院士程耿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程耿东院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党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http://news.

王启尧感谢程耿东院士多年来在服务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他充分发挥学术带头人和创新龙头作用,产出更多科研成果,培养优秀学子,同时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振兴献计献策,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

程耿东院士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我国的科技事业蒸蒸日上,知识分子受到了极大的尊重和支持。自己也将竭尽所能,为建设科技强国再作新贡献。

http://news.

王启尧还参观了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学术队伍结构、具体研究项目、科研成果等情况,对实验室在一系列重大国家项目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教授荣获“IET杰出大学校长奖” 下一条: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院长郝照平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