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远乡谷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及营销人员培训课程开讲

2021年09月29日 15:37 陈建文 点击:[]

2021年9月27日,由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邀请杨春老师到保山市远乡谷农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做题为“如何构建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企业文化”主题培训。

培训在保山市远乡谷农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培训室开展,保山市远乡谷农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30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杨春老师任职大型企业行政人事总监,有着十余年大型企业、多家上市公司人力资源行政全盘工作经验,从事过连锁、供应链、生产制造、新能源等行业,并受聘于大型国企、零售型/流通型民营担任管理咨询顾问。

杨春老师首先对企业文化的定义进行阐述,并将企业文化构建的四个维度由表层到核心层的构建层次进行了系统剖析,指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弄清楚自己是什么,需要什么,放弃什么,同时设想出企业5-20年的发展愿景,通过企业价值观的制定来弘扬和倡导企业的精神与特质,让企业上下同心,朝着一致的目标奋斗。

随后,杨春老师就企业价值观构建的步骤及方法进行了系统讲授,指出企业价值观的建设需要弄清楚企业为什么存在,企业未来的画像、实现企业未来画像的人员与风格是什么等问题。在打造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企业文化过程中需要通过制度设计来培养与激励出员工的狼性,让员工有成长空间,感受企业温度,同时倡导共赢思想。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与授课教师积极互动,课堂学习氛围浓厚,课后保山市远乡谷农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企业文化、企业管理的认识,开拓了新视野。

BCF9C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设立的“大滇产研讲坛”平台,将继续秉承“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精神,根据云南省各单位对人才的需要,邀请各界人才汇聚云南,助力云南本土高层次精英人才专业能力和管理综合素能提升,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云南瑞和锦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物流大客户开发与管理培训课程开讲 下一条:云南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恩荣到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