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滇西企业管理案例研究   助力地方企业健康发展

我院参加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

2019年04月19日 21:09  点击:[]

为促进滇西地区管理案例研究,帮助地方企业更好的发展。应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邀请,我院办公室主任张涛带队参加了4月17日在重庆西南大学召开的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共同赴邀的还有云南龙陵龙眉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高校代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兼案例建设工作组召集人、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我院院长苏敬勤教授作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华东理工大学陈万思副教授作了案例研究的发展、回顾和展望。北京科技大学、上海大学和西南大学进行了案例研究经验的分享。

会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院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常务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呼吁广大学者要关注西部,加大西部地区企业案例采编、研究开发力度,成立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保山分中心,为推动滇西乃至西部地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张涛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热情邀请各高校代表到滇西地区进行案例采编,推动滇西乃至西部地区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滇西地区企业代表云南龙陵龙眉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思岑、云南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区经理许贤华向与会学者分享了企业创业发展的情况,得到了在座专家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院进一步加强了与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院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及相关高校的联系,通过案例研究这个路径有力的推动滇西地区企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让更多的人关注西部、关注西部企业的发展,为西部企业更好更快的成长注入新的力量。

上一条:辅助高企解决二次申报瓶颈,提升企业科研经费做账效率​ 下一条:【70周年校庆】回家·致大工校友的一封家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