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永昌讲堂第十七期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滇西产业研究院邀您一起《水主沉浮》

2019年03月28日 13:41 王银波 点击:[]

大工永昌讲坛第十七期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滇西产业研究院邀您一起《水主沉浮》

地球被称为“蓝色星球”,地球表面70.8%被水体所覆盖。水不仅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更是我国众多先贤思想的重要承载体。《老子》有云:“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wù),故几于道”。本期大工永昌讲堂我们将聆听到大连水务集团董事长郎连和博士为我们带来的《水主沉浮》,在《水主沉浮》中,领略不一样的水文化、水思想、水哲学。

讲坛主题:《水主沉浮》

主讲人:大连水务集团董事长郎连和

讲坛介绍:

大连水务集团董事长郎连和博士在世界水日开讲“水主沉浮”主题公益讲座,郎博士将通过生态之魂、乐人思水、人生如水三个方面阐述水文化、水思想、水哲学,让公众敬水、爱水,提高水资源的管理与节约意识。

讲坛时间:2019年03月29日(周五)晚19:00—21:00。

讲坛地点: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1楼教室

承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

报名方式:电话、短信、公众号回复报名

联系方式:固定电话:0875-2886661

手机:18287529596(王老师)

大工永昌讲坛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将以培养精英人才、促进科技进步、传承优秀文化、引领社会风尚为宗旨,秉承“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精神,根据保山市、云南省对人才的需要,依托大连理工大学的优势师资力量,开展多方面的聚才育才引才工作。设立“大工永昌讲坛”,根据保山市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需求,邀请教授、专家、学者到保山开展主题讲座,旨在通过这一平台拓宽保山市、云南省各行业人才视野、提高各行业人才的管理和业务水平。

上一条:转发: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9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主会场展示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