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校友驿站丨这里是云南保山校友驿站!

2024年01月15日 15:18  点击:[]

大工校友驿站是在各地校友组织的支持下建立起来,为大工校友打造情感联络、文化传播、信息交流、合作发展的物理空间。


目前,各地共建有19处大工校友驿站,大工校友会特别企划“驿路友你”,将带您走进那些各具特色的温馨驿站,一同回忆浓浓的母校情和校友谊,一同探索与母校、校友资源互通、协作发展之路。


上一站我们带各位校友走进扬州校友驿站;这次,请校友们同我们一起走进云南保山校友驿站



【第九站】云南保山: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

图片





云南保山校友驿站—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8月,位于云南省保山市青华海北端启迪科技城28-1。研究院深入开展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应用系统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和市场开拓工作,力争将研究院打造成为政校企融合协调创新基地、新兴产业技术研发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基地、高端技术人才聚集基地和面向南亚、东南亚的产业技术展示和转化中心。


大工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

图片
图片


作为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双平台,大工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探索新时期教育对口帮扶新模式,为推动保山经济发展,发挥我校技术、人才等优势而成立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


同时研究院作为服务校友的基地和平台,汇聚大工元素,传播母校文化,通过校友驿站这一物理空间进一步加强校友互动,促进招生宣传,分享资源和信息,搭建共荣平台,是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中的重要一环。


图片



驿站地址:云南省保山市青华海北端启迪科技城28-1

驿站功能:会议论坛、对话沙龙、办公歇脚、茶饮咖啡、招生宣传


联系方式

张建娟 15987529207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