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校友会王珩会长一行四人莅临保山校友会交流指导暨保山校友会2020年终总结会

2020年12月30日 08:29 杨睿 点击:[]

12月28日晚,大连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王珩会长、张月芬副理事长、胡玲辉秘书长、郑剑锋副秘书长一行四人莅临保山校友会交流指导工作。保山校友会王薪喜、詹宏娟、杨茹婷、罗克贤等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虞诗强主持,会议上,校友们畅所欲言,重点围绕2020年校友会工作总结、未来工作计划、校友凝聚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交流座谈会上,王珩会长结合自身校友工作经历,讲述了创立大连理工大学云南同乡会直至组建云南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为帮助保山校友会更好地发展,王珩会长介绍了云南校友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解决办法。为勉励保山校友,张月芬副理事长向大家分享了老一辈大工人的精神,这种大工精神是特有的、不可磨灭的——在工作中恪尽职责、勤勉尽责,在生活中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在面对困境时迎难而上,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校友交流环节,保山校友会罗克贤提出借鉴其他地区校友活动的成功经验,为下一步保山校友会举办相关活动丰富了思路,并建议通过企业诊断等现场教学方式将学习与校友交流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

“一座保山”保山市远乡谷农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薪喜提到,今年因疫情原因,导致保山市400吨椪柑滞销,王薪喜通过校友平台售出大量椪柑,帮助果农们挽回了部分损失。交流会上,王薪喜感谢了校友平台并表示身为大连理工大学校友深感自豪。

在本次座谈会的最后环节,大家开展了自由讨论,进一步增进了校友感情,为未来做好校友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为大连理工大学在保山的平台,研究院和保山校友将共同致力于凝聚校友力量,服务好校友,共同推进保山经济发展。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校友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