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积极引导毕业生在辽宁建功立业

2018年10月29日 00:41 姚璐 点击:[]

为深入实施辽宁省委、省政府“五大区域发展战略”,推动辽宁沿海经济带六城市人才工作协同发展,10月25日下午,“辽宁沿海经济带六城市——大连理工大学人才供需合作签约暨人才引进联合推介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振元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大连、丹东、锦州、营口、盘锦、葫芦岛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我校相关部处、学部(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毕业生参会。

贾振元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在辽宁招生并积极引导毕业生在辽宁建功立业,此次与辽宁沿海经济带六座城市签署人才供需合作框架协议,将加强学校与沿海经济带六城市的校地、校产、校企合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传承大工红色基因,担当兴校强国使命,发挥好在学科、人才和智力等方面的聚集优势和竞争实力,更好地促进辽宁沿海经济带六城市发展,为建设教育强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注入新动能,为东北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辽宁沿海经济带六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与大连理工大学签订人才供需合作框架协议。大连、丹东、锦州、营口、盘锦、葫芦岛六市依次推介城市发展、资源禀赋、重点产业、人才政策、重点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等情况。

我校招生就业处、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人才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上一条:刘则渊:改革开放推动我校文理融合创新 下一条:我院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专家赴保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