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科克大学工学院院长Marnane来访 洽谈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2018年11月21日 12:56 王增强 点击:[]

11月19日上午,爱尔兰科克大学(UCC)工学院院长Liam Marnane教授一行到我校主校区和盘锦校区访问,与我校洽谈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主楼117室与来访客人座谈。双方重点围绕本硕博层面的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展开交流。

姚山副校长在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后表示,大工在建校之初就有着良好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并传承至今。在一流大学建设的道路上,学校更加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希望科克大学与大工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切实推进双方的合作交流,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

Liam Marnane院长表示,科克大学在国际化办学方面与大工理念相近,目标一致。多年来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希望今后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逐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促进全面交流。

当天下午,Liam Marnane教授一行赴盘锦校区访问。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在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毕明树副校长率团访问德国友好高校及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