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大连非易失性存储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我校因作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

2018年09月29日 00:21 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 点击:[]

9月21日,英特尔大连非易失性存储二期项目正式投产。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出席投产启动仪式;副省长崔枫林,大连市长谭成旭,英特尔全球副总裁、全球非易失性存储事业部总经理凯文·埃斯法亚尼,英特尔全球副总裁、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志权分别致词。我校校长助理罗钟铉代表学校出席。

http://news.

http://news.

启动仪式上,谭作钧、凯文·埃斯法亚尼共同为金普新区管委会颁发特殊贡献奖,崔枫林和梁志权为大连理工大学颁奖,感谢为集成电路产业高端人才本地化作出突出贡献。校长助理罗钟铉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期间,罗钟铉助理会见了Intel中国招聘总监周韶华、Intel大连企业社会责任经理刘青青,了解Intel在非易失性存储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等方面的人才需求情况,就双方合作培养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等达成初步意向。据了解,Intel大连公司的技术人员中有500余名大连理工大学毕业生(85%以上是研究生),是所有技术人员中人数最多的,为公司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推动了辽宁省和大连市集成电路产业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校作品入围教育部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参展国际发明展览会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