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梦想 传承梦想 — 2022年云南保山校友会活动

2022年10月08日 10:46 张建娟、杨睿 点击:[]

8月20日下午,由保山校友会组织的“爱·在一起”迎新送新活动在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顺利举行,来自隆阳区、昌宁县、龙陵县等地的20多名大工新老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保山校友会理事肖航代表全体保山校友对2022级回保山工作的校友及2022年新考入大工的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祝愿。随后,所有参会校友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认识并熟悉了彼此。

为了让新生们提前了解大连理工大学,本次活动播放了校歌以及宣传视频。活动中还安排了互动环节,老校友向新生们介绍大连理工大学,同时新生提出他们关心的问题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大学信息,积极主动咨询,老校友热情洋溢地对大连理工大学进行详细介绍,阐述着自己对学习、理想和社会的思考与理解,给新校友们未来大学的生活和未来就业选择提供宝贵的建议和指导,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去挑战、超越自我。

FCEE2

在活动的尾声,新老校友一起玩游戏将气氛推到最高潮,本次活动在融洽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会校友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校友会注入了新的生命力,极大地提升了校友间的凝聚力,希望保山校友会以后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校友搭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可靠平台。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保山绿色硅材领域引入“教育部长江学者”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