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滇产研讲坛】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技术部“职称申报评审、职业资格基本知识及业务”培训课程开讲

2022年03月31日 15:50 陈建文 点击:[]

2022326日上午,由我院邀请保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科杨春华科长到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做题为“职称申报评审、职业资格基本知识及业务”主题培训,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技术部80余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AB163





杨春华科长重点围绕职称评价标准,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流程、专业技术职称系列设置、职称系列(专业)各层级名称、云南省各专业技术职称系列及靠用相应系列的专业主管部门、工程技术系列涉及的专业领域等十余项涉及职称申报评审、职业资格基本知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结合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工艺性质、技术人员所学专业和所从事专业,为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职称申报指明了申报路径。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积极向授课教师提问,参与课程互动,课堂学习氛围浓厚,课后,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于职称申报的重要性、申报流程、申报的条件准备、所从事专业对应的行业主管部门等职称申报相关知识有了充分的了解,为后续职称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设立的“大滇产研讲坛”平台,将继续秉承“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精神,根据云南省各单位对人才的需要,邀请各界人才汇聚云南,助力云南本土高层次精英人才专业能力和管理综合素能提升,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大滇产研讲坛】保山市远乡谷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人员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课程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