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江西华南建投工程有限公司莅临我院调研

2020年12月18日 08:33 闵斌 点击:[]

12月10日,由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化学)下属企业中国化学江西华南建投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区域负责人许修文带队莅临我院调研,我院办公室主任虞诗强、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助理闵斌、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助理王银波参加座谈交流。

虞诗强就我院已开展的科技服务工作、教育培训工作以及相关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交流,调研团队一行对我院前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许修文对中国化学及其下属公司在云南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汇报交流,双方表示,下一步加大对接协调力度,借助大连理工大学“双一流”高校资源和科研力量与中国化学的央企平台作用,通过加强优势互补,积极推动开发性研究、科技服务、培训等方面的合作项目落地,合力打造“智库”产业,推动云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大滇产研讲坛】 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工程投资有限公司建筑规划与设计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院受邀参加第五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 新动能科技论坛生物医药大健康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