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面向龙陵县考生招生宣讲与志愿填报指导线上课圆满结束

2020年08月19日 10:50 王银波 点击:[]

7月24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杨庆教授面向龙陵县考生开设“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宣讲与志愿填报指导”课,龙陵县30余名考生通过腾讯课堂在线聆听。


杨庆教授分别从大连理工大学的建校历史、各专业排名、科技贡献、就业情况、招生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宣讲会期间杨庆教授特别指出大连理工大学在国际学科排名中有4个学科位于全球前1‰,包括:化学、工程学、材料学、计算机科学,9个学科位于全球前1%,包括:化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工程学、物理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社会学、材料学、计算机科学、数学,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机械工程与化学工程技术两个学科被评为A,工商管理、力学、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被评为A-。同时,大连理工大学就业情况良好,就业率平均为95.1%,其中47.23%的本科毕业生进入党政机关、大型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工作,47.78%的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

特别提示: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面向云南省招录118人,云南省全省排名前5500名的考生可选择报考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全省排名前10500名的考生可选择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大连理工大学。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面向保山市考生招生宣讲与志愿填报指导线上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承办的2020年全市政务公开业务培训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