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2020年全市政务公开业务培训顺利举办

2020年08月19日 10:44 张建娟 点击:[]

6730E


为增强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公开意识,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7月14日—15日,由保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全市政务公开业务培训顺利举办。

培训围绕着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庄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庄宇提出:一是以树牢“两个理念”为重点,切实增强公开实效;二是以完善“五项机制”为基础,切实提升公开水平;三是以推动“两化建设”为目标,切实提高公开质量;四是以落实“四个加强”为抓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求大家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吃透政策、把准要求、理清思路、完善机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履行公开职责,全面提高公开质量,努力推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市直各部门分管领导及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面向龙陵县考生招生宣讲与志愿填报指导线上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大工永昌讲坛第三十七期《职业化素质训练的九大法则》课程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