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永昌讲坛第三十七期《职业化素质训练的九大法则》课程圆满结束

2020年08月19日 10:38 王银波 点击:[]

7月6日,由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邀请深圳市华朗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到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做题为“职业化素质训练的九大法则”主题培训培训在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培训室开展,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58名储备主管参加本次培训。

张立老师首先对什么是职业化素质、怎样营造积极的工作心态、如何高效学习高效做事等职业素质能力提升综合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授,并通过模拟实际课程对工作教导、工作改善、工作关系处理等模块进行模拟训练,使参训人员更加深刻的领会到职业素能提升的重要性和其中的理论精髓,进而在实践工作中转化应用。

此次培训是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开展的第三十七期“大工永昌讲坛”,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保山市企业后备干部的职业素能,在今后的职业发展中释放出更大的能量,助力保山市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2020年全市政务公开业务培训顺利举办 下一条:对接交流,科技兴产 ——助力保山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