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调研报告获保山市领导批示

2019年11月13日 23:06 张建娟 点击:[]

由我院特聘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金波教授主持的,孙岩、张涛、冯卓、钱琛、刘红艳、聂榕、虞诗强、张建娟和王银波参与完成的调研报告——《保山市新型城镇化改造调研报告》近期获保山市人民政府市长杨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涛的肯定性批示。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涛批示:“此报告分析透彻、数据翔实、建议合理,对保山建设现代化大城市有极大的参考价值。”保山市人民政府市长杨军批示: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研究,并转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信息化委、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阅研。

《保山市新型城镇化改造调研报告》以保山市为调研对象,通过问卷的形式在保山全国新型城镇化试点地区范围内调查了改造前和改造后居民的满意度。通过对保山市五个县、区的对比研究,云南省与其他省份的对比研究,为保山市开展新型城镇化工作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这是我院调研报告第一次获得保山市领导批示,这既表明了保山市人民政府对研究院科学研究工作的充分肯定的,也是对研究院继续全力以赴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鞭策。

上一条:研究院赴腾冲调研食药产业科技服务需求 下一条:我院编写的管理案例首次入选“全国百优案例”并将面向全球发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