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第六届MBA诊断咨询实践课程小组保山选拔赛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04日 21:42 闵斌 点击:[]

11月2日,大连理工大学(第六届)MBA诊断咨询实践课程小组保山选拔赛在保山市委党校208教室如期举行。本次选拔赛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研究发展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李新然教授、俞明南教授作为评委老师,还特邀了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杨春经理作为企业代表评委。 参加比赛的六个小组在组长的带领分别走上讲台,由组长开始介绍参赛研究课题,组员们逐一对课题进行阐述,阐述完毕后由评委老师提问,并进行现场打分点评。

李新然教授、俞明南教授从理论的角度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杨春经理则从实践的角度进行指导,让参赛的学员受益匪浅。

剑拔弩张,硝烟四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选出两支优秀队伍,他们将与2019年11月9日(周六)奔赴大连理工大学校本部参加总决赛,祝愿他们旗开得胜,为保山争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编写的管理案例首次入选“全国百优案例”并将面向全球发行 下一条:郭文臣教授做客大工永昌讲坛第二十八期讲授“如何提升领导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