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MBA夏令营提前面试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28日 23:38 王银波 点击:[]

10月26日至27日,大连理工大学MBA面试专家组一行6人赴保山市开展工商管理硕士(MBA)夏令营提前面试。面试在保山市委党校教学楼203教室进行,保山市185名在职干部参加面试。

面试包括个人面试和小组面试两部分,其中,个人面试内容包括考生自我介绍1分钟、评委自主提问及考生回答问题2分钟,总时间约3分钟;小组面试内容为管理案例讨论,每小组时间40分钟左右。

整个面试过程紧张有序进行,保山市考生根据小组的管理案例观点进行深入分析、积极讨论与发言。本次提前面试既是对考生综合分析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言语表达能力的一次考核,也是对各位考生看待管理问题和解决管理问题的一次历练。

截至10月27日下午,保山市参加大连理工大学MBA夏令营面试考核已圆满结束,请考生尽快登陆在线报名入口→点击结果查询→点击批次号或本人姓名→进入面试结果查询页面查询本次面试结果。祝贺已通过本批次面试考核的同学,期待大家在2019年12月份的全国联考中考出好成绩!

未通过夏令营面试考核的同学,仍可报考大连理工大学,全国联考成绩达到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MBA专业复试线要求,可获得复试资格。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MBA!

上一条:郭文臣教授做客大工永昌讲坛第二十八期讲授“如何提升领导力” 下一条:郭崇慧做客大工永昌讲坛讲授“大数据与商务分析及典型应用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