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瀛博士到保山调研保山政务公开需求

2019年08月02日 10:52 吴顺波 点击:[]

7月30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李瀛赴保山市调研政务公开相关情况,保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博、保山市政府公共开发科科长胡永、保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长鲁傅军、保山市隆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仙参加座谈,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助理张建娟陪同调研。

杨博指出希望加强与大连理工大学的合作,借助学校力量,从建设政务公开标准体系入手,促进保山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为基层部门“减负”。杨博表示希望与大连理工大学开展“政务公开”等专题业务培训。

胡永介绍了保山市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包括机制保障、平台建设及运行、政务新媒体监督管理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胡永还详细介绍了保山市政务公开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和需求。

鲁傅军表示目前政务公开工作缺乏相应标准,希望大连理工大学帮助保山市在国家标准下建立一套地方政务公开工作标准体系,加强标准化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政务公开政策支持、公众获取、评价与考核体系建立、决策信息评价、政务公开反馈等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李瀛博士表示此次调研情况将与大连理工大学政务公开研究专家团进行反馈和研讨,尽快制定出详细的工作方案,帮助保山解决政务公开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上一条:我院到保山市工贸园区对接教育培训 下一条:屈宏在大工永昌讲坛讲“两岸关系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