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关于抓好赋予科研机构及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座谈会

2019年06月11日 13:07 张建娟 点击:[]

6月10日下午,保山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谷雨道主持召开关于做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座谈会,云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王海涛出席座谈会,参会的还有保山市各大高校,科研机构相关负责人,我院办公室主任助理张建娟代表研究院参加此次会议。

王海涛强调,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聚焦完善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推进成果转化、优化分配机制等方面,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在赋予科研单位和科研人员自主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但在各州市有关政策落实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他要求各单位及科研机构代表紧扣主题,围绕相关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发言,为当地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升当地的科研水平建言献策。

张建娟在会上发言表示研究院在抓好赋予科研机构及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方面,完善了内部管理制度,科研负责人员按照自身需求来组建科研团队,严格按照规定落实文件。

最后,谷雨道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尽全力给科研人员提供服务,努力落实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相关政策。

上一条:我院合作单位大连市隆基微生态学应用研究院到保山山田公司调研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保山市2019年打击走私综合治理专题培训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