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中心到云南省龙陵龙眉茶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2019年04月17日 13:42 张荣本 点击:[]

4月15日下午,我院科技服务顾问许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张荣本一行到云南省龙陵县龙眉茶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走访调研。龙眉茶业销售经理苏家强和办公室主任杨林枝陪同调研。

许垚一行调研了龙眉茶业公司的生产基地,参观茶叶加工流程,了解了茶叶等级的区分定级等情况。

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了龙眉茶业对科技服务、知识产权申报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需求。

张荣本表示希望与龙眉茶业公司加强对接,开展相关合作。

新闻链接:

云南省龙眉茶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介绍:

“龙眉”品牌创立于1992年,是云南较早开始规模化、标准化制茶的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优质茶叶形如蛟龙须眉,芽毫完整,白毫显露,“龙眉”二字便由此而来。公司专注于打造云南高黎贡·龙川江流域的“生态古树茶”,茶园海拔2000米,是真正高海拔、无污染的生态茶园。

公司目前主要生产3大茶类(滇红茶、绿茶、普洱茶),十余个主打产品,每款产品均有其鲜明的特点和独特的韵味。所有产品坚持使用天然生态的优质茶叶为原料,生产过程中均不使用任何化学添加剂。龙眉茶业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高品质的茶叶。

龙眉茶业发展历程:

1、1992年为振兴滇西茶叶产业,龙眉品牌诞生,同年于中国商标总局注册成功“龙眉”商标,龙眉从此走向品牌化运作。

2、2004年龙眉品牌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金奖。

3、2007年在云南省著名普洱茶专家——沈伯华先生、邹炳良先生主持的保山市首届斗茶大会上,“龙眉普洱”从100多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唯一普洱茶金奖。

4、2016年龙眉生态茶庄园项目荣获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5、2017年龙眉茶业生产的金龙眉红茶荣获保山市斗茶大赛银奖,并在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荣获中国名优茶金奖。

6、2017年七月荣获共青团龙陵县委颁发的“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荣誉称号。

7、2017年十二月被认证为保山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

8、2018年十月荣获云南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证书。

上一条:我院参加保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第五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及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认定”辅导培训 下一条:我院与龙陵县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