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京海教授到我院医疗专家工作站义诊带教

2019年03月19日 21:45  点击:[]

千里赴龙陵义诊,让我们为这位北京专家点赞!

北京医院宋京海教授到我院与龙陵县人民政府共同设立的“宋京海教授医疗专家工作站”开展义诊及带教工作

宋教授来龙陵都干了啥?

3月15日,北京医院宋京海教授到龙陵县“宋京海教授医疗专家工作站”开展义诊及带教工作。“宋京海教授医疗专家工作站”为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龙陵县人民政府、北京医院宋京海医疗团队三方签订设立的医疗专家工作站,于2019年1月在龙陵县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立,是我院在保山市设的第一家专家工作站,也是当地百姓之福。

义诊、带教、手术,宋教授好忙!

宋教授在义诊中,本着对贫困地区的医疗帮扶,助力龙陵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的信念,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为每一位患者检查诊断和治疗,毫不保留的将一流的诊疗水平与先进的诊疗理念传授给龙陵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的医生。整场义诊共接待患者30多名。3月16日,宋京海教授还对部分患者进行了胆总管结石探查取石手术、腹腔镜胆囊切除手术、甲状腺切除等8场外科手术。

宋教授说,还会从北京为龙陵带来更多医疗资源

北京医院宋京海教授说,现阶段主要是根据当地医疗的现状、多发病常见病,通过义诊和帮扶活动,希望能够提高龙陵县人民医院外科相关疾病的诊疗水平,为当地老百姓带来福音。下一步还要进一步了解龙陵县医疗的状况和现在宋京海教授医疗团队能从北京带来什么样的资源,能更好的为龙陵的医疗卫生事业和老百姓的健康贡献力量。

他们眼里的宋教授

陈德兴(龙陵县人民医院外三科主任):

宋教授非常敬业、理论水平和手术技能非常高,宋教授这次义诊患者三十余人次,指导完成手术八台(甲状腺癌一台、结节性甲状腺肿一台、胆总管结石并急性胆管炎一台、胆囊结石伴胆囊炎五台),教学查房及会诊疑难病例四十余人次,开展专题讲座两场(甲状腺结节的诊疗、糖尿病及减重外科),希望以后多到龙陵县人民医院帮扶指导。

杨某香(46岁,结节性甲状腺肿并甲亢患者):

宋医生平易近人,对待病人的问题都是耐心解答,经过宋医生的手术和用药治疗,病情恢复的很好,很感谢宋医生。

杨某诊(71岁,胆总管结石并急性胆管炎):

宋医生的医术很高,现在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很感谢宋医生!

上一条:我院首次承担云南省委组织部专题培训班授课任务 下一条:云岭先锋杂志社到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