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的《保山市农业规模化发展研究》课题顺利通过结项评审

2018年12月12日 13:50 张建娟 点击:[]

12月11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承担的保山市重大课题《保山市农业规模化发展研究》课题结项评审会在保山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会议室召开,课题组负责人、我院副院长丁永健博士代表课题组进行汇报,保山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杨春荣和郑家文、张艳峰、杨春成、赵平等专家出席评审会。

评审会上课题组负责人丁永健全面汇报了课题研究的情况,课题组通过深入调研,为保山市进一步农业规模化探索了新的思路。郑家文、张艳峰、杨春成、赵平等农学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就课题的研究方法、路线、统计分析以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点评。最后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目标明确,资料可靠,研究结论具有一定的学术和实用价值,对保山市农业规模化具有指导作用,且完成了预期研究任务,具有一定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同意结题。

最后,保山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杨春荣对丁永健领衔的研究团队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学术专家严谨、科学、专业的学术作风表示钦佩。

上一条:丁永健博士做客龙陵讲坛——讲析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 下一条:我院参加大连理工大学宁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