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浦荣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到访研究院

2018年12月02日 17:26 张自飞 点击:[]

 

11月29日下午,腾冲浦荣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孙治浦到研究院就科技合作进行交流。研究院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张自飞会见了孙治浦。

孙治浦表示,经过努力浦荣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掌握了蚜虫天敌油菜蚜茧蜂的培育方法。蚜茧蜂是蚜虫天敌的一种,主要靠蚜虫体内寄生的方式杀死蚜虫;植物源农药鱼藤酮和苦参碱主要靠触杀和胃毒杀死蚜虫。因此,研究蚜茧蜂及其蚜虫的生长习性,探究蚜茧蜂及植物源农药防控蚜虫的效果,对安全优质农作物生产中的虫害防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孙治浦希望能与研究院建立合作关系,推广企业技术,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张自飞表示研究院将根据企业的需求,整合资源帮助企业与市科技局、市农业局进行项目对接,联合企业争取相关政策的扶持。

上一条:我院参加大工全球校友科创成果发布会 下一条:科技服务中心到云南林玉航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