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龙陵县工信局就科技工作合作进行研究

2018年11月28日 01:04 张自飞 点击:[]

11月21日,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张涛一行与龙陵县工信局在龙陵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就双方科技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龙陵县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龙,副局长胡永祥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新龙首先代表龙陵县工信局对龙陵县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双方共同促进高新技术在龙陵县落地承接转化,为龙陵县孕育高新技术企业,培养创业人才和企业家,共同探索“互联网+创业”可持续经济发展模式,推动提升龙陵县的高新技术创新能力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引领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张涛指出自2017年8月6日大连理工大学与云南省保山市签署共建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协议以来,大连理工大学充分发挥在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产业培育等领域的优势,助力保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与龙陵县开展科技合作不仅是大连理工大学科技扶贫的体现,也是研究院的工作要求。研究院将以龙陵县目前的科技需求为导向,统筹好学校科研资源,帮助龙陵县争取省级以上项目支持,培育更多高新技术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上实现真正落地转化,切实推动龙陵县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合作力度,取得合作成果。

上一条:科技服务中心到云南林玉航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第四期大工永昌讲坛开讲,刘志杰教授讲授建设项目管理之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