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专家赴保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

2018年10月15日 11:34 张建娟 点击:[]

10月11日,我院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谢峰、副主任王鹏一行赴保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保山市旅游业现状进行调研交流,就双方合作意向达成共识。保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朱光亮等领导参加座谈并对中心工作进行指导。

116355833352942494

朱光亮对我院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将积极支持中心发挥作用。朱光亮介绍了保山市旅游业发展现状,指出当前保山市旅游业转型升级,落实“旅游革命”存在的困难。朱光亮表示保山市旅游资源丰富,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但人才资源、智力资源相对匮乏,本地旅游传媒能力较弱,旅游品牌传播需进一步加强。朱光亮指出将按照“旅游革命”和“旅游品牌化”要求,深度挖掘文化资源和生态优势,开展系列活动,彰显特色,形成品牌,全面提升保山市旅游形象,希望中心能对接保山市旅游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中心优势。

谢峰对保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针对云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旅游革命”和保山市旅游业发展需求,表示中心将以服务保山市旅游业发展需求为立足点和出发点,与保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我院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人才优势,从“旅游人才培养”、“旅游传媒舆情影响力”、“旅游革命实施路径”三个方面入手展开学术研究,同时进行专项培训,助推保山市旅游业发展。

上一条: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谢峰一行到龙陵县调研 下一条:保山市科技局局长谷雨道到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