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MBA代表队喜获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船挑战赛冠军

2018年09月11日 12:58  点击:[]

海天之间,扬帆竞逐!9月9日,随着最后一轮长航赛的鸣金收帆,2018亚太地区商学院首届帆船挑战赛正式落下帷幕,来自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22余所顶尖商学院的150余名MBA学子、25支战队,在秦皇岛海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帆船挑战赛。

http://news.

大连理工大学MBA亚帆团队凭借出色团队合作,二天四轮的比赛全部第一,以总分4分的优胜成绩,领帆全程,毫无悬念地斩获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船挑战赛总冠军。武汉大学、暨南大学、复旦大学和台湾大学联队、上海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大学代表队分获二至八名。

http://news.

本届赛事设场地赛和长航赛。场地赛是帆船比赛里一种常见的比赛形式,是在一个5海里左右范围里布设3-5个标,选手不断绕行通过指定的标(门),起点线也是终点线;采用低分计分法,最先抵达终点的积1分,第二名积2分,依次积分;长航赛则是在外海的两端以自然景观如固定灯塔作为绕行标志,采用低分计分法,最先抵达终点的积1分,第二名积2分,依次积分。按照场地赛和长航赛总积分排名,3场以上场地赛,则去掉场地赛其中一轮的最差成绩,积分最少者为冠军。

大工团队成员经过几个月的体能和专业训练,有备而来。赛前,队员们更是下潜至船底对船体进行全面清洁,使战帆以最佳状态备战。

http://news.

比赛首日,三场场地赛,全部战队中仅大连理工战队利用球帆作战,海面上飘起了一抹“大工蓝”。第一场、三场比赛以绝对优势领先对手,第二场比赛战略反超,一场角逐惊心动魄。最终场地赛比赛结果,以三个第一的成绩,总排名第一;次日长航赛,球帆“大工蓝”又成为海平面上一道夺目风景线,一路迎风,所向披靡,长航赛成绩稳定,再计一分,竞争激烈而又精彩。

赛事已过,热血难抑。我们来去有着太多的不同,但大连理工大学MBA让我们相聚于同一片大海。拥抱自然,竞技驰骋,是我们追求的共同梦想,我们坚信,在路上,定会遇见意想不到的你!

上一条:张涛到德宏州委组织部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交流 下一条:蔡小慎教授为保山市妇女干部讲授“政务礼仪及人际交往礼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