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8年05月30日 09:32 保连轩 点击:[]

5月29日,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保山市科技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管委会主任,保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谷雨道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608010007.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管理委员会的决定》,这标志着研究院各项工作进入新阶段。会议就《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三年建设规划(草案)》、《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2018年经费预算(草案)》进行审议。与会人员围绕两个草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大家认为《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三年建设规划(草案)》紧紧围绕保山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行规划,立意高远又结合实际,充分发挥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通过三年的运行一定能够给地方带来积极变化和有效支撑。会议指出,由于此次三年规划将上报云南省科技厅,应按照省科技厅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规划。会议听取了《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2018年经费预算(草案)》的总体思路,指出要本着“高效、节约、可持续”的原则编制预算,要做到收支两条线,真正达到“自收自支”的建设目标。会议指出经费预算要跟三年规划相匹配,建议在进一步完善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预算草案。

微信图片_20180607210527_副本.jpg

会议还研究了“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事项,会议认为研究院能够从实际出发,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公开招聘,整个招聘方案严谨合理,薪酬标准的制定合法合规,同意通过该议题。

上一条:苏敬勤院长陪同校领导出访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及AACSB总部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专家为保山市化工产业发展把脉问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