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教育培训,助力保山市领导干部专业化提升

2017年12月01日 11:41  点击:[]

开展教育培训,助力保山市领导干部专业化提升

——大连理工大学保山市第一期MBA班举行面试工作

在保山市委市政府的强烈要求下,2017年大连理工大学紧密结合保山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大连理工大学在工业管理和工程管理等方面领先于全国的学科群体优势和一流专家效应,经过认真研究决定依托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为保山市开办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两个班。

IMG_20171130_110832.jpg

近年来,保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连续三年经济增速位列云南省前茅。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催生了对高素质人才的强烈需求,人力资源的水平和能力有将影响地方经济社会能否可持续发展。2016年11月,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保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先后到大连与学校领导商谈办班事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此项工作列为学校扶贫工作的重要事宜进行办理。学校领导还先后召集组织部、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管理与经济学部、财务处和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研究开班事宜。学校挂职干部、龙陵县副县长张涛先后4次回学校对接此项工作,最终在2017年9月确定办班事宜。

IMG_20171130_145054.jpg

11月29日-30日,大连理工大学保山市第一期工商管理硕士(MBA)班面试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培训班受到全市领导干部的热烈欢迎,报名十分踊跃,共有272名领导干部通过报名审核。经过两天的面试,最终有216名领导干部获得参加12月23日全国统考的资格。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专家为保山市化工产业发展把脉问诊 下一条:发挥高校科研优势,为保山发展供决策咨询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