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永昌讲坛第三十二期《如何做成功的职业生涯管理者》

2019年11月11日 15:14 王银波 点击:[]

【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17日(周日)14:30-17:00

【讲座直播地点】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

【讲座嘉宾】白琳琳

嘉宾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MPA校友,认证职业生涯规划师,咨询导师,认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教练联合会认证高管教练,领导力及团队教练,个人成长突破教练,20年世界五百强资深职业经理人,有丰富的跨国团队管理、项目管理经验。

【内容简介】

无论是企业管理者还是个人,把合适的人才和能力匹配在合适的领域发挥最大价值是双赢目标。做成功的职业生涯管理者,去认识自我,挖掘优势,了解行业,理清当下,人职匹配。通过积极主动的职业规划,按自己的意愿过好这一生。

【报名方式】

电话、短信、微信报名(免费听课)

18287529596(微信同号) 王老师

【大工永昌讲堂】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将以培养精英人才、促进科技进步、传承优秀文化引领社会风尚为宗旨,秉承“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精神,根据保山市、云南省对人オ的需要,依托大连理工大学的优势师资力量,开展多方面的聚才育オ引オ工作。设立"大工永昌讲堂",根据保山市各政府部门、企业、事业单位的需求,邀请教授、专家、学者到保山开展主题讲座,旨在通过这一平台拓宽保山市、云南省各行业人才视野、提高各行业人オ的管理和业务水平。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征集2020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大工永昌讲坛第三十一期《情商塑造与团队积极心态营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