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招聘通知

2019年09月22日 21:54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一、招聘岗位

科技服务中心职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热爱产学研工作、熟悉科技服务工作,愿为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服务;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

4.有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单位工作经验,熟悉保山市情况,有保山市户口者优先考虑。

三、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科技成果转化;

2.负责研究院产学研合作;

3.负责研究院科技项目组织、申报和答辩工作;

4.负责研究院与保山市、云南省科技、工信、社科等部门的联系、协调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理工科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设备,掌握各种公文处理流程以及各种常用公文的写作;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责任感及进取精神。

4.熟悉保山市、云南省科技政策及相关法规。

四、岗位待遇

经考核面试录用,按照《大连理工滇西产业研究院人员聘用及薪酬管理办法》进行聘用管理。

五、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认真填写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dlutdx@(邮件主题为:岗位名称+姓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29日。

六、其他说明

工作地点:云南省保山市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正阳北路282号)

人:张老师

箱:zhangtao@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上一条: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申报2020年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专项(公共安全方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