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云南省科技项目的通知

2018年05月01日 09:07 保连轩 点击:[]

关于申报云南省2019年重点领域科技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云南省2019年重点领域科技项目、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即将开始,现将项目申报的主要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一)项目申报的牵头单位为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应当为直接领导或从事项目研究开发的骨干成员,并且能组织协调整个项目执行工作。每个项目负责人限申报1项项目,目前承担有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且项目尚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二)申报项目必须符合指南支持范围,同一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多头申报。申报项目应完整具备指南所支持项目确定的研究内容。项目实施期限不超过3年,起始日期为2019年1月。

三、申报方式

(一)请申报项目的老师填写《2019年云南省XX项目申报概况表》,于2018年5月15日前报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

(二)保山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人员对项目申报概况表进行审核,并确定最终申报名单。研究院将组织最终确定的申报项目负责老师编制相关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张涛13604262386

电子邮箱:zhangtao@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

2018年5月2日

附件1:2019年重点领域科技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3:2019年云南省XX项目申报概况表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关闭